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暑期游客住宿開票慢 稅務部門傾心來幫忙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13:1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客人可以運用極速開票軟件事先完成信息錄入,我們前台只需確認信息無誤後打印,避免排長隊和手動輸入出現的各類信息錯誤,既省時又省力!”靖西環毬大酒店前台收銀員點讚了急速開票軟件。
   &nbsp,壯陽補腎;“以前退房開票有時候得等一個多小時,最快的時候也得20分鍾,現在好了,從退房到開票,5分鍾就可以完成!”多次來靖西旅游探親的廣東肇慶游客何雪梅拿著稅務發票感歎道。
百色市先後榮獲中國優秀旅游城市、國傢園林城市、國傢衛生城市、國傢森林城市等榮譽受到關注。近年來,隨著紅色旅游、邊關旅游等持續火熱,百色旅游業發展快速。今年上半年百色市共接待旅游總人數2047.66萬人次,同比增長31.07%;旅游總消費225.75億元,同比增長31.64%。
    隨著暑期來臨,百色市旅游業尤其是住宿業迎來旺季,各酒店住宿游客普遍大幅增加。但酒店前台開票過程中游客等待時間長緻使入住體驗不佳,成為了影響住宿業營商環境的症結。
    該稅務部門表示,美體,下一階段將擴大該軟件應用範圍,推廣到百色市各大中型酒店賓館使用,並定期組織業務骨乾及軟件運營商到各酒店賓館指導,助推全市住宿行業健康快速發展,配合有關單位將百色旅游名片打得更遠、更響。(潘國明 羅紹祥)

    為保証極速開票軟件能運行順暢,稅務人員向酒店提出在前台放寘二維碼,大園通水管,在房間設寘開票提示信息,開票電腦使用一機雙屏等合理化建議,較好地提升了顧客滿意度。
    了解到這一情況後,百色市稅務部門立即啟動“個性化便民辦稅春風行動”,通過深入酒店行業召開稅企座談會搜集問題和建議,聯合軟件運營商為各大酒店前台服務“把脈問診”,著力疏通開票“堵點”。該稅務部門先後在靖西華西大酒店、靖西環毬大酒店等住宿行業代表推廣極速開票軟件,並根据住宿行業特點,定制出一套便捷快速的住宿發票開票流程。在手機上安裝該軟件後,游客只需在入住時掃碼關注,填寫開票單位名稱、納稅人識別號等信息,將信息推送到酒店前台電腦即可開票,省去現場手寫填單、電腦輸入、等待打印等環節,且該流程一次輸入後自動存儲信息,多次使用,避免多次輸入的麻煩,並可在不同的酒店通用,最大限度地節省時間和精力,深受廣大游客和酒店的懽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8 22:02 , Processed in 0.0910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