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回復: 0

医师和小三去汽車旅館 辩称“换场地看诊”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06
發表於 2020-12-9 17: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东南网11月30日讯 据台灣媒体报导,一位医师娘猜疑丈夫和一位女病得了奸情,她不许對方到诊所来看病。不意医师和女病患转移阵地,2人到汽車旅店“看诊”。日前该名医师娘發明2人同时收支汽車旅店,因此火大提告。两人辩称是被迫转换园地看诊,纯真只是“医病瓜葛”,駝背矯正帶,医师娘听闻后痛骂“到汽車旅店看病,谁信赖?”

这起医师在屏東房屋二胎,汽車旅店帮女病患“看诊”的案例,产生在台國市。一位担当國医师的李姓男人,和黄姓老婆成婚多年,近日李妻在诊所内耳闻,丈夫與一位王姓女病患瓜葛匪浅,为此她还屡次到诊所“关怀”,成果發明王女来诊所看诊的次数,较着比其他病患多不少。

李妻过后曾屡次向丈夫求证,李男對老婆说两人只是纯真的大夫病人瓜葛,要老前列腺治療,婆别想太多。但李妻仍没法安心,制止丈夫帮王女看诊,还交接诊所助理,只要瞥见王女前去就得通知她。原觉得此举有用,但李男以后却常晚回家,要不就是藉口和友人集会零丁出门,李妻是以猜疑丈夫仍和王女有所接洽。

日前李妻又见丈夫独自外出,随后也出门跟监,發明他进入一间汽車旅店,5分钟后王女也骑車进入,李妻火冒三丈,独从容门外守候1个多小时。回抵家國李妻向丈夫“兴师问罪”,李男称说是看病,李妻痛骂“偷吃又不认可”,还说“到汽車旅店看病,别骗了!”隔天到警局提告。警方过后虽调阅监督器画面和通联记载,但无通奸直接证据,今朝已将该案函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3-29 00:06 , Processed in 0.121375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