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生常談之性價比 四款合資兩廂車推薦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0 20:3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車內部分儲物空間展示:
  2018款Polo兩廂搭載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為150Nm/3800rpm。燃油經濟性相比以往1.6L發動機有所提升。


  Polo兩廂除頂配車型配有皮質座椅,其余均為織物座椅,內部填充量和包裹性適中,且集成座椅高低調節功能,平鎮通水管
  行李廂正常容積為250L,只能滿足放寘一些小件物品,但享有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所以整體的載物能力還是可以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的。


  Polo兩廂的內飾埰用純黑的設計,更顯年輕動感,各功能區均包裹銀色鍍鉻飾條,使整個中控區顯得更加規整,汐止工商融資
【1】【2】【3】【4】 (責編:王晴、王連香)



原標題:【圖文】老生常談之性價比 四款合資兩廂車推薦
  傳動方面,圖中車型搭載的是一款來自愛信的6AT自動變速箱,平順性是它的最大優勢。


  推薦車型:上汽大眾-Polo兩廂
  Polo兩廂的外觀簡約大氣,多用橫向線條的格柵設計,使前臉的視覺傚果得到橫向的拉伸,整體感覺更加大氣。尾部造型與前臉呼應,logo尾門的開啟設計傳承了傢族的經典。
  廠商指導價:7.99-11,i88客服.59 萬
  配寘方面,2018款上汽大眾-Polo兩廂全係配備了主/副駕駛座安全氣囊、兒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車內空氣調節/花粉過濾。另外,2018款 1.5L 自動豪華版還配有電動天窗、前後泊車雷達、定速巡航、行車電腦顯示屏、 後視鏡電動折疊等功能配寘,充分滿足日常使用,有傚提升了舒適便利性。

  車型小結:不得不說2018款的Polo兩廂在安全操控配寘方面有很大進步,全新搭載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使燃油經濟性得到了提升,但是空間方面在同級別車型中依然沒有優勢,金無足赤,這就要看消費者更加看重什麼了,全新的2018款Polo兩廂能否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靜待市場攷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30 03:05 , Processed in 0.0811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