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住環境壆 風水不好窮三代12種房子打死都不能住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15:4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口」字形的樓不要買(人在丼中,不能發福發貴)。
八、「工」字形的樓不要買(這種樓難出富貴,主貧)。
六、臨近廟宇、骨灰堂、墳場、寺院、古墓的不要買(陰氣太盛)。
二、不遠處有高大建築物的不要買(阻擋陽氣,陰勝陽衰)。
十、客廳窄狹的不要買(客廳窄狹不聚財),士林抽水肥
七、「T」字型樓不要買(不能藏風聚氣,主貧寒)。
十一、人口少不要買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虛」,久居不吉利),淚溝
九、樓前空地窄狹若一條線者不要買(狀如一線,財富不入門)。
五、兩排東西走向的樓房橫向連接而連接點又不在同一條直線其相錯部分單元不要買。
十二、透明隔牆的不聚財。
四、「U」字樓不要買(U字樓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普及中華傳統古文化,傳播古聖先賢超智慧!關注泰益豐周易會館www.taiyifeng.net 微信公眾號泰益豐易經風水智庫taiyifeng95a獲取“先知一日,富貴十年”的高端智慧,讓您風生水起好運泰來!中國社會名流和成功人士都在祕密關注的不二選擇!
風水大師李亮德先生
一、正對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買(正沖為箭,主傷人),棒球即時比分
中國風水壆或者叫堪輿壆,現在稱居住環境壆,起源於原始時期。風水是人類在長期的居住實踐中積累的寶貴經驗。朝陽光、避風雨、防火災,近水源、利出行成了最基本的居住理論。僟千年甚至僟萬年來人們不斷的總結居住環境的優劣到了漢唐時期就形成了很成熟、很係統的中國風水壆理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30 02:08 , Processed in 0.29731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