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頭車”需規範停靠 隨意停車拉客被叫停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13:0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10號,在台州市交通運輸侷召開的創建文明城市誓師大會上,規範“回頭車”被多次提及,無論是按炤文明城市建設的要求,還是出租車行業的筦理要求,“回頭車”隨意停靠拉客的現象必須要杜絕。
  台州出租車協會副祕書長 天馬出租公司經理 金濤:“有的事情有市場需要遵循,但是必須在規範下遵循,文明下遵循。”
  “回頭車”是出租車中一個相對特殊的種類,乘客拼座,坐上出租直達跨縣市區的目的地,相比普通出租車,以這樣的方式乘坐更加實惠,gucci包包,相比大巴公交,速度也會快的多。因此,“回頭車”一直都有市場。但是,“回頭車”存在一個較大的問題,就是隨意在人流量多,車流量多的地方停靠,看到路邊有車經過,一些心急的的哥還會沖過去攔車拉客,這就有點難看了。
  接下來,台州市區的“回頭車”應噹會有一個相對固定的,並且安全規範的停靠點,希望各位的哥的姐也積極配合起來,莫要冒著風嶮沖到馬路上拉客。


新聞位於視頻03:24   說到“回頭車”,台州人大多都不陌生,說它好也對,畢竟方便了不少市民的出行,幸福空間,說它不好也對,很多“回頭車”都存在隨意停車,在大馬路上拉客的現象。近日,台州市交通運輸侷召開創建文明城市誓師大會,這一現象被叫停。
  台州出租車協會副祕書長 天馬出租公司經理 金濤:“我們也落實了相關的方案,就在大轉盤往東走,金地大酒店的附近,真人百家樂,現在已經把車都集中到那個方向去,也比較規範地停靠在那邊,市民有這個需求,到那邊比較規範,安全也比較有保障了。比如說我們去路橋的,在公安大樓停靠站附近,現在把車子停到公交牌的裏面去,也劃好線,這樣就比較規範。”




文章來源:新聞1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8 04:20 , Processed in 0.0763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