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什麼中國没有汽車旅馆?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6:1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事一小我口浩繁、交通忙碌的國度。跟着人們糊口程度的提高和游览需求的增长,汽車旅店這類便捷的留宿方法在全世界范畴内愈来愈遭到接待。但是,比拟于其他國度,中國却很少有汽車旅店。為甚麼呢?

起首,中國的交通情况與其他國度有很大的分歧。中國的高速公去疣,路收集成长较晚,并且大大都高速公路都是收费的。這就致使了不少人不肯意在高速公路上泊車苏息,由于他們不想挥霍時候和款项。别的,中國的都會門路也很是拥挤,没有足够的泊車位,很难找到一個平安的泊車場。

其次,中國的留宿市場已很是發財。中國有不少旅店、旅店和民宿,可以知足分歧人群的需求。這些留宿兒童畫畫玩具,举措措施凡是都供给恬静的床铺、洗手間、空和谐電视等装备,代價也比力實惠。是以,比拟于汽車旅店,人們更愿意選擇传统的留宿方法。

再次,中政策律例對汽車旅店的成长也存在必定的限定。因為平安和环通鼻貼,保等方面的斟酌,中國當華人德州撲克,局严酷節制了汽車旅店的数目和位置。無煙煎烤鍋,在中國,只有在特定的地域和前提下才能開設汽車旅店。這就致使了汽車旅店的成长遭到了很大的限定。

中國没有汽車旅店主如果因為如下缘由:交通情况晦气、留宿市場發財、政策和律例限定。固然汽車旅店在其他國度已成了一種風行的留宿方法,但在中國,它依然处于成长早期。跟着中邦交通情况的改良和政策律例的渐渐放宽,信赖汽車旅店在中國也将會获得更好的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9 15:36 , Processed in 0.4810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