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换妻俱乐部遭曝網络招人 易酿离婚染病恶果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4 17:4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1月11日动静 本来极其隐蔽的换妻俱乐部,透過台灣收集垂垂传播開来,YKS沙發,台灣的一個换妻俱乐部就挂号了4000多名會员,但真正常常加入的约莫只有10對。但加入這类俱乐部的下场,不止造成伉俪瑜珈襪,相互猜疑、仳离,乃至还會沾染上各类的疾病。

据台灣“本日消息網”报导,位于台中的五星级的汽車旅店兰夏會馆,就是别传换妻俱乐部曾集會的园地之一。虽然说是伉俪的联谊勾當,但加入的伉俪也會走出户外,到各風光區嬉戏、联结豪情,最后目标是大玩互换朋友的遊戲。

如许的俱乐部在台灣本来就偷偷存在噴霧式增髮,,收集風行后,透過收集传播募集會员,俱乐部的人数扩充到4300多人,名义上固然有這麼多會员,但轮番到各地集會、常常加入的也不外10對伉俪或是情侣。换妻俱乐部會员分為三类,包含伉俪或情侣档、单男和单女,后二者指的是“零丁赴會的男性或女性”。每次@勾%T4lo8%當除伉%3W4p1%俪@档外,凡是會参加数名单男或单女。

加入這类换妻俱乐部的后果,常常造成伉俪相互相互猜忌不信赖,总會猜疑對方暗里和俱乐部熟悉的成员偷偷联结,不止造成争吵,仳离结束的也很多。别的,不竭互换朋友也轻易染上性病和艾滋病。除卫生問题,如许的俱乐部更违背仁慈風尚,一時刺激的后果,暗地里有着一大堆的問题。(陈佳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6 05:04 , Processed in 0.4145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