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0|回復: 0

台灣优质偶像被曝嫖娼! 五大帅哥中枪!究竟是谁?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發表於 2021-8-4 17: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五大今彩539號碼,帅哥中枪

某男“优良偶像”被圖文爆料冶遊!2012年11月除油布,15日,台媒跟拍到某韩籍“蜜斯”穿戴惹火鱼網袜,“到访”台北市东區某室第楼,而“优良偶像”就住在楼中。以后该鱼網妹分開室第楼又顿時跳进了另外一個男人的座驾中開往汽車旅店……以后台媒采访這位鱼網妹時,还直接晒出了“优良偶像”的照片给她看。鱼網妹不但没有帮“优良偶像”否定丑闻,还大爆他是個“tall guy”,認可“曾跟他共处一室”!

中枪男星之一王力宏方的回应则是一句“不關力宏的事不回应”简略带過,彻底挡不住那時一發不成整理的“全民抓冶遊男大猜测”,力宏还在台媒猜疑范畴内。

白银案28年后告破,但這位冶遊!伪“优良偶像”还没被揪出来!泛博網友们,如今就最大水平發射咱们的火眼金睛炮弹,猜出冶遊男,一块儿重还“优良偶像”四個字一片清彻的天吧……!

消息中咱们能提炼的嫌疑男星關头信息共有四点:

1、优良偶像;

2、高個子;

3、住台北市东區大楼;

4、2012年11月15日在台北。

按照這四点信息,台媒和美美还已协力為大师缩小了猜想范畴!和部門信息迷之合适的有如下五位重点被猜疑工具:

1、高以翔

合适点:一、身高,195cm,绝對的tall guy;

二、常驻台北。

不符点:一、2012年11月15日,高以翔正在杭州热拍電视剧《碰见王沥川》;

二、以翔绯闻一箩筐,几近从没被叫過“优良偶像”…

2、锦荣

合适点:一、也是高,188cm;

二、常住台北。

不符点:一、台媒称“锦荣那時正与蔡依林热恋中,冶遊可能小”;

二、台媒再曝“锦荣有室友!在家冶遊可能小”;

三、锦荣参演的片子版《粉红女郎》2012年8月在内地開機,11月15日他有可能还在内地拍戏。

3、王力宏

合适点:一、常住台北东區;

二、身高180cm,也算是tall guy吧;

二、出道以来一向外号“优良偶像”

不符点:一、王力宏主演的《菲常完善》2012年7月在内地開機,11月15日他也有可能在内地拍戏;

4、李治廷

合适点:高富帅+學霸,出道多年绯闻还少,绯闻女友除范冰冰彻底没有别人,在两季《花腔姐姐》中的表示新店汽車借款 ,被封“万能夫役”“完善名流”,李治廷绝對称得上“优良偶像”

不符点:一、身高175cm,在男明星里不算高;

二、線上麻將,常住香港;

三、2012年10月尾《一晚上欣喜》開機,11月15日李治廷正在内地热拍這部片子;

四、……实在治廷哥哥被列入猜疑范畴莫非只由于长得像力宏吗?

5、吴建豪

合适点:一、經常住在台北;

二、出道就作為F4组合一员红遍五湖四海,带给无数青少年正面影响,算是“优良偶像”

不符点:如今美美还未能搜刮到吴建豪昔時11月15日的行程,不克不及肯定他當天是不是在台北。

最后,到了最终大猜测的時辰了,你認為這位嫖娼伪“优良偶像”是谁?把谜底评论出来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19 09:37 , Processed in 0.0914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