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男子与大陆妻子离婚带俩儿子烧炭自杀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20:3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桃园县39岁张姓男人疑因豪情身分,前天涉嫌带着两個儿子到大溪镇某汽車旅店房間内烧炭,警消昨天急救時,10岁宗子跪在床沿已灭亡多時,张和次子精力恍忽经抢救无大碍。警方说,张若携子自尽造发展子灭亡,将依杀人罪嫌侦辦。

警方查询拜访,张姓男人靠资本收受接管养家,多年前娶一位大陆籍配头育有二子,四年多前仳离;张曾在脸书留言“我错了!我不该该…娶她為妻…带她来台灣…我不该该没有她所要的‘錢’”,九日又在脸书留下“复仇装配起头启动”,10日“出門啰~往预定地址调集!!”後就消息全无,疑因走不出与前妻的豪情轇轕想不開。

台灣全军总病院急诊部主任蓝國征说,张姓父子昨天自台军桃园病院转送全军总病院内湖院区,到院後生命迹象不乱,接管高压氧医治後,已转入一般病房察看。检警估计今天询问,并相验宗子尸體厘清死因。

警方查询拜访,张姓男人前天带两個儿子到汽車旅店投宿,旅店职员昨天午時打德律風通知张退房,无人应對,用备用钥匙入屋检察,一開門房間就飘出烟味,角落有三個以箱子和铝箔纸制成的炭盆和柴炭余烬,张和次子(9岁)躺在床上,叫喊没有反响,宗子头部抵着左边床沿、显現跪姿,尸身已僵直,現场未发明遗书。

警方发明,张上月13日曾在脸书留言 “有无需要走到那最後一步?由于我不想再听到那小我的声音…我其实不想雷射植牙,让我的孩子去背负他们不该该背负的责任,但要他们陪我走到那一步…我其实很是的不肯意”。

张男邻人说,张多年前娶大陆籍配头後育有两子,与母減肥肚臍貼,亲一家三代同住,本来家庭完竣治療失眠中藥,,厥後仳离,耳闻他与前妻有纷争,但不清晰缘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7 08:04 , Processed in 0.11146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