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住汽車旅馆是什麼样的體验(四)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20:2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是来這里的第四天,住在了位于大洋路西边的一個小都會,瓦南布尔,接来下的路程是原路返回,重返大洋路,继续沿海向东行驶。

這里固然说叫都會,但我更喜好把這里称為小镇,也是第一次住了一下汽車旅店(Motel;Motor Hotel),视频里说了一些关于汽車旅店的事儿,那我在這里做一些弥补吧。

关于汽車旅店:

汽車旅店英文名叫Motel是Motor Hotel的缩写,另有的处所音译為摩铁,听起来像一杯咖啡的名字……那時是专為驾車者設計的旅店,凡是有专属的汽車泊車空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事後,汽車旅店(Motel)一词正式被收录于英文字典中,作為Motor Hotel的缩写,這個用法最先呈現在建于1925年在美國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的里程碑汽車旅店(Milestone Mo-Tel),後更名為圣路易斯-奥比斯保汽車旅店客栈Motel Inn of San Luis Obispo。

从今天落脚的小镇瓦南布尔(Warrnambool)离高兴里還YKS沙發,真有点感伤,小镇不大,生齿听说也就3万5千人摆布,人们過的很休闲,处处都是大人带着孩子在海边遊玩,成片成片的绿地包抄着全部都會,固然這里也是闻名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的终点,不少自驾的小火伴在阅读完大洋路後城市住在這里。

听说這里每一年6-9月會有南露脊鲸从南极洲洄遊到這里的大海遊玩、產子。這個都會从1855年由一個小镇渐渐成长成現今的一座有范围的标致小城,并无由于急剧扩大而带来生态的粉碎,仍然连结着很原始的状况。

分開了小镇咱们继续向下一個景点進发,穴岩。

穴岩的英文名字叫做The Grotto,又译作石窟露天大教堂這里位于维多利亚州闻名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上,坎贝尔港國度公园(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内,地处坎贝尔v臉面膜,港(Port Campbell)和彼得堡(Peterborough)两個小镇之間。

穴岩是海边的一個拱桥,此处的石灰石岩在万万年的暴風巨浪感化下,形成為了连通着大海的洞窟,非常壮观,旅客可以顺着栈道一起往下走到這個體有洞天的景点。气候晴朗時,洞窟里的海水可以倒影出很是标致的倒影。

分開穴岩继续沿着B100号公路继续向东走,就到了下一個景点伦敦桥,实在以後几個景点都是在這条公路上,以是就不在具體说地址了,归正一向沿路走下去就是了。

伦敦桥:

伦敦桥(London Bridge)别名伦敦断桥,是澳大利亚最美的自驾遊公路大洋路上最美的景点之一。

断了的模样

没断的模样

為甚麼叫伦敦断桥呢?由于人家最先实际上是好好的,但是在1990年1月15日這一天,因為海蚀和風蚀感化的不竭蚕食,伦敦桥的中部砰然坍塌,成為一座一分為二的断桥。而更加惊险的是,那時桥上竟然另有两個旅客,所幸他们都平安无事。由此得出的教训是:不要攀爬大洋路上的這些天然雕塑,外表看着很壮观健壮,实在内部极可能已成為空壳一具。

拱門:

拱門全称叫旗舰拱門(Admirals Arch)传说中被定名為“旗舰拱門”是由于這里向外的海上有两块巨石,外形就像兵舰。

从拱門的泊車场下車,沿着木质栈桥一向走降血壓藥,便可以来到一個海蚀构成的拱門的处所,不少经典的袋鼠島日落的照片都是在這個位置拍摄的。除宏伟的天然景观,在气候好的時辰,一起上還可以在栈道边的绝壁上看到成群的海狮。

洛克哈德峡谷:

洛克阿德大峡谷 (Loch Ard Gorge) 又称為“阿德湖峡”

十九世纪,這里是输送罪犯或移民到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的重要航运通道。惋惜啊,高卑荒凉的海峡,常常是浓雾满盈,風急浪高,又缺乏灯塔,使得航行极其坚苦,不少船只在此沉没。

這里主如果怀念1878年3月2日,一条名叫劳卡德号的巨型風帆满载一批货品,从伦敦动身,驶往墨尔本,船上共有三十六名海员和十八名搭客共五十四人。5月31日,全船举辦了一個庆贺勾當,但是,没有想到,就在接下来的此日夜里,這艘船產生了变乱沉没于此,全船五十四人只有两人生還,其他五十二人全数罹难。後报酬了怀念這些罹难者,构筑了52座宅兆,并将這個处所起名為“Loch Ard”。

固然這些说的是這里的故事,实在美景仍然是這里的主角,沿着大洋路一起走過来,从一起头的冷艳,到厥後的寻思,壯陽藥,你會发明這里处处都是美景,处处都是。

最後在弥补几点起首是防晒,固然這几天都是阴天,但仍然要涂好防晒,不要小视這里的紫外线,此外這里的天然景点都是不要門票的,并且都配备了泊車场,而且也是免费的,以是在這里除吃住和加油外,耗费的其实不多。

好了大洋路的風光到此為止,咱们到了墨尔本,来日诰日将带大师看看澳洲的都會都有甚麼可玩的处所,固然另有我朋侪的两台爆改GT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6 08:59 , Processed in 0.36407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