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大學生旅館内点蜡烛搞浪漫酿火灾 赔偿百万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7 12: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浪漫“惹火”!台灣新竹交通大學1名电百家樂, 子系4年级男學生,為了帮女朋侪庆生搞浪漫,17日清晨到新竹市一家旅店开房间,并以100支彩色小烛炬,在床上排挤“HAPPY BIRTHDAY”字样并点燃,却是以激发火灾。大學生得面對大众伤害罪讼事及高达百万元(新台币,下同)补偿费。在恋爱里制造一场浪漫,价格還真是昂贵。

新竹交大电子系4年级张姓男同窗,17日清晨為了替女友過生日,想出在新竹市1家位在11楼的旅店房间床上,以100支圆形小烛炬,摆成“HAPPY BIRTHDAY”字样,筹算让女友欣喜。

清晨0時20分,皮秒痘疤,张姓男生将烛炬摆好并点燃後,當即下楼等女友。没想到,他下楼几分钟接到女友時,房间烛炬也烧到了棉被激发火灾。

张姓男生抬头看到11楼窜出浓烟時,消防队也赶到。纷歧會儿40多名佃农及其它楼层住户,全往1楼逃生。张姓男生心知大事不妙,只得丁宁方才参加的女友分开後,本身當即回到旅店“自首”,坦承是本身搞浪漫,失慎激发火灾。

肇事的张姓男生過後直向老板报歉,他懊悔地说,只是想给女友一个欣喜罢了,不需半小時時候就會吹熄,没想到竟會变成劫难。

店家则暗示,因洒水装配及消防职员灌救,整层地毯已全毁,加之被火灼、熏的房间、软硬装备,不算2周的整修破产丧失,丧失就最少100万元摆布。

张姓男生虽花“小錢”买了价值2000元的100支烛炬,再租下每晚1480元的房间,属低本錢、高指数的浪漫,却得面對百万元的补偿及大众伤害罪嫌的讼事,台灣媒体瘦身推薦,借此提示想搞浪漫的朋侪要引觉得鉴。(中國台灣網 孙金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5 09:14 , Processed in 0.11065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