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研拟大陆遊客赴台需“一定比例”住星级旅館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7 11:0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23日电 据台灣《旺报》报导,本年大陆旅客赴台到达260万人次,觀光社传出台灣“参觀局”将从来岁1月起,请求陆客团“必定比例”须进住星级旅店。台灣“参觀局”昨天(22日)暗示“有此计划”,但具体時候不决。

陆客北京賽車公式,遊台@数%Zc1vW%目大发%35d74%展@,但也衍生质量可能转差的疑难。台灣“参觀局”早有计划陆客团进住星级旅店,保护栖身的质量,却一向不决時候表。近来有觀光社传说风闻,这项一延再延的新案,终将在来岁1月上路。

台灣“参觀局”官员昨天暗示,“参觀局”為使旅店质量品级与國际认定质量接轨,踊跃鞭策旅店星级评监,并鼓動勉励旅店業者晋升软硬件辦事质量;针對陆客遊览质量晋升,今朝临時计划从来岁1月1日起,共同已获得星级旅店派别及散布,划定觀光業欢迎陆客团,在遊程中应留宿必定比例夜数的星级旅店;日後也将按部就班增长留宿比例,晋升留宿质量。但也夸大,“今朝仍属评估研议阶段,来岁1月并不是确按時间表。”

有前提取缔60美元下限

對付天天均匀60美元的团费限定什么時候取缔,台灣“参觀局长”谢谓君曾暗示,需待增強免疫力食品,陆客自由行人数占搭客总人数5成以上,才可能取缔60美元的下限。 “参觀局”官员也诠释,跟着陆客自由行扩展、市场逐步成熟、多元化,确有反省这些划定及規划回归“利伯维尔场”机制的构思,但因外界對付陆客质量问题仍多有质疑,故今朝尚在评估研议阶段,并没有施行時候表。

“参觀局”官员暗示,只有台灣對付欢迎陆客参觀团划定最低欢迎尺度,主如果斟酌两岸瓜葛特别,因而在开放陆客来台参觀早期,防止業者因恶性竞争,乃至“搞烂市场”而拟订,是开放早期不得已的過渡权宜辦法。

175间旅店星级认证

但遊览买卖秩序的保护,寻求的是货价符合,大陆搭客交付组团社团费後去痣方法,,组团社需依货价符合原则和台灣欢迎社议定欢迎用度,台灣欢迎社则依两边合约内容实行欢迎事情,两岸業者所有操作均应依市场机制成长。

台灣“参觀局”举行的星级旅店认证,今朝已有175间旅店获得1至5星认证,“好客民宿”也有310间經由過程认证。“参觀局”暗示,不管是陆客团或頸椎病貼膏,自由行,都是来台遊览不错选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19 14:54 , Processed in 0.0847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