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满客人只点一杯饮料 台湾店家外卖写“干”字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3 16:1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台中市一家美发伙计工前天(9月1日)向茶饮连锁店清心福全宝山店点1杯外送饮料,成果饮料送来后,送货单上竟写着“干”字,猜疑是饮料店男工读生不满她只点一杯饮料。宝山店长陈盈成昨(2日)带该工读生到发廊报歉,还奉上6杯饮料及2000元(新台币,下同)红包赔礼,陈盈成说,工读生多是“一时脑子不清晰”才出错,绝非不爽客人狐臭治療方法,只点一杯。

该名女员工的同事陈姓男人则说,该女前全国午看到“干”字后,随即打灶台清潔,活力滋貓飼料,德律风向饮料店扣问:“纸条上的脏话是甚么意思?”伙计供称不知情,陈男痛批:“曩昔曾屡次向该饮料店叫饮料,有时叫一杯也会送,若是一杯不送应事前告之,而非以这类方法凌辱主顾。茵蝶,”女员工昨天已接管报歉,且原本回绝收下红包,但在陈盈成的对峙下才收下。

陈盈成说,出错工读生未满20岁,白日打工、晚上就读大学夜间部,日常平凡表示很好,过后很懊悔,但陈盈成也暗示,店内划定消费满百元才有外送,因对方是老主顾,日常平凡叫一杯也会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7 10:53 , Processed in 0.6831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