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回復: 0

核四燃料棒过期需外送验证?岛内学者批:把人民当白痴!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06
發表於 2020-9-3 16: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台湾“以核养绿”投票事后,各界紧盯蔡政府会做何调解,回应最新民意对能源政策的见解。企业界日前号令核2、核三延役和核四重启台北借款, ,“经济部长”沈荣津暗示,核四燃料棒只要过时,就要输送到外面收拾验证,就燒燙傷處理方法,算核四重启,也需做一样动作。对此,“以核养绿”投票倡议人李敏大喊,“老天爷啊!他把人民当痴人吗?”

外送核四燃料棒做为收拾和验证,此说法连番遭报复。台大医学院传授王明巨提示,若是在“立法院”撒谎是要下台的,并号令国民党“立委”向台电提出请求,以领会核四燃料棒外送的合约内容,别被傻傻呼拢曩昔;清大特聘传授李敏更提出专业概念,驳倒“经济部长”的说词“是把人民当痴人”。

李敏提到,本年7月初台电将第一批核燃料外送,只说送回美国拆解,没有听到台电或“经济部”说是“收拾验证”!所谓的验证,固然是为核四起动作筹备,但那时可没这么说,本来民进党政府是如许坑骗她的支撑者!

李敏说,燃料整装在箱子里,输送时再装再传送容器,运到台湾后,有部门燃料束连箱子都没有拆封,就放在空调的燃料厂房,若是要验证,请燃料公司派组人过来,有需要分8批,大费周章地把燃料送到美国吗?

至于核燃料有保固期,李敏说确有此事。固然核四燃料放在堆栈太久,对燃料的靠得住度并无本色的影响,但如果跨越保固期,代表制造商不为往后使历时产生的问题卖力。究竟上,只要台电愿意再付一笔钱,耽误保固期是绝对可行的。

“经济部”把燃料棒外送的决议,推说是“原能委员会”请求。李敏质疑,是凭哪条律例?“原能会”管的是平安,不是燃料合约的经济条目,即便有,应当仅是请求有保固条目罢了。这些事均可请厂商派员来台处置,有需要将燃料运往美国,再运回来吗?

李敏还批,那时会商核四燃料外送,曾据说要将燃料束拆解,这叫“收拾验证”吗!他紧张质疑,这真是台电说的吗?台电将燃料送到他人家,保管也好,拆解也好,验证也行,都得依合约行事,李敏请台电将合约拿出来。若是不是“茵蝶,收拾验证”,请消息主管单元将“沈部长”与台电公司董事长以传播假动静论处。(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3-29 04:49 , Processed in 0.0995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