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茶人盛事“無我茶會”首秀中國茶都安溪

[複製鏈接]

2389

主題

2393

帖子

731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18 12:54: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10月17日动静(記者 呂葉松)圍成圈圈、人人沏茶、人人奉茶、人人品茗,抽籤決定坐位,依统一标的目的奉茶……16日,茶人盛事“無我茶會”初次在中國茶都泉州安溪縣表态。在福建農林大學安溪茶學院體育場上,一千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愛茶人士,以天為廬,以地為席,在茶會中以茶傳言,一味齐心,向參會者奉獻出一場出色的沏茶、奉茶、品茶欣賞會,讓參會者在茶會中感觉茶道思惟,享受一片樹葉的溫情,感悟人生之味。

據記載,“無我茶會”源自日本茶道。1990年12月18日,“無我茶會”正式誕生,每隔2年在各地輪流召開1次茶會,逐漸成為深受世界各地茶人喜愛的國際性茶文化活動,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茶人前來布席交换。

“無我茶會”是倡導“大师參與”的茶會,“無我茶會”所蘊含的精力即是茶會的亮點和焦点地点。舉辦“無我茶會”,品茶不是独一的目标,更首要的在於促進交换與修身養性。

在舉辦第17屆國際“無我茶會”的申請中,福建泉州安溪縣憑藉傳播與交换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烏龍茶製作技藝(鐵觀音製作技藝)”的理念脫穎而出,贏得世界各國的支撑,最終獲得第17屆國際“無我茶會”舉辦權。

生産于中國古老茶區新北市當舖,的安溪茶葉,通過“海上絲綢之路”走向世界,暢銷海外。“無我茶會”是一種大师自備茶葉茶具,人人沏茶、人人奉茶、人人品茗的茶會情势,有著“求境之無我”的內涵,寻求的是一味齐心、美美與共的茶道地步。茶會與安溪得天獨厚的環境及安溪人和茶與生俱來的緣分完善契合。

據悉,这次活動將持續到本月20日,期間還將在中國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净水祖師信俗)地点地、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安溪净水岩舉辦一場“無我茶會”。一步婚宴,一禪味,一眼一世界,讓參會者體驗集品茶、聽台中搬家公司,琴、聞香、識器、賞茶席與一體的享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精品汽車旅館推薦論壇  

二胎, 水彩畫室隆乳, 音波拉皮 , 汐止借錢 , 封口機, 刷卡換現, 飄眉, 沙發修理,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沙發, 未上市股票, 廚具工廠系統傢俱空壓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百家樂, 飲水機, 借貸,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未上市, 房屋二胎,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團體服, 外套, 背心, 支票借錢 票貼, 新店汽車借款, 翻譯社, 瘦臉, 刷卡換現金, 保全, 廚具,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素描, 汽機車借款, 邱大睿, 百家樂, 呼吸照護,

GMT+8, 2024-4-29 02:54 , Processed in 0.1887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